血管型黑眼圈(眼下青筋)案例分享
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以下儷寶得-血管型黑眼圈治療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露出。
DermaV德瑪雷射 血管雷射新趨勢
DermaV德瑪雷射「通過雙波能量532nm+1064nm 及多項升級新技術,將突破傳統血管雷射治療限制,可治療深層血管型困擾,如微血管擴張、血管型黑眼圈、酒糟泛紅等,並降低術後不適反應、縮短恢復期,精準快速治療血管型困擾!
DermaV德瑪雷射血管雷射 治療原理

血管雷射新選擇 DermaV ("核准名稱:璐霓可德瑪雷射系統"),為目前可針對血管型病變問題的進化型血管雷射。其中升級的532nm雷射波長將比傳統雷射波長的含氧血紅素吸收度更佳,擁有更加理想的血管型病變治療效果。

因個人肌膚狀況及各部位區域的血管直徑、深度都不盡相同,血管雷射新選擇DermaV德瑪雷射採用雙波長532nm搭配1064nm可將紅、藍血管一網打盡。並以突破傳統治療方式的廣泛光點雷射探頭,可依照治療區域及問題選擇2-16mm光點,適用各式血管病灶,且更能精準運用每一發能量輸出治療,能避免雷射能量重疊及因高能量雷射而產生的肌膚不適反應及降低傳統治療副作用的風險。可用於治療血管問題如眼周靜脈血管擴張、微血管增生等造成的血管型黑眼圈,及紅色痘疤、酒糟泛紅、靜脈曲張等。同時均勻膚色細緻膚質。

DermaV德瑪雷射血管雷射 常見問題
1.適用對象
DermaV血管雷射適合肌膚有血管型困擾,需要改善肌膚微血管擴張、血管型黑眼圈及酒糟泛紅等需求者,可經由醫師評估診斷以此方式治療。

2.療程次數/間隔時間
醫師將依據各別肌膚血管型問題類型,評估DermaV血管雷射療程的治療頻率。
DermaV血管雷射療程依肌膚問題程度有所差異,通常建議約2-3次,每次間隔4-6週。

3.治療效果及維持度
DermaV血管雷射以雙波長能量精準深入深層血管治療,多數人單次治療即有改善感受。較大範圍或直徑較大的血管問題,則需視個人肌膚狀況及身體代謝速度有所差異,通常臉部約一個月身體約2-3個月。

4.術後照顧及恢復期
DermaV血管雷射具高效冷卻科技,可降低肌膚受雷射的影響有效降低術後不適機率、縮短恢復期好照顧。多數人的術後反應在治療當天即緩解消退,如使用較高治療能量者,約1-2週消退。
DermaV德瑪雷射血管雷射 治療特點

1.精準雙波長(532nm、1064nm)
突破傳統血管雷射限制,治療不受限於血管尺寸及類型適用於治療多種血管深度、類型血管病變,深度最深可至皮下3mm,深、淺層血管皆可治療。並使能量精準聚焦治療,避免雷射能量重疊及因高能量雷射而產生的肌膚不適反應。

2.廣泛光點雷射能量
探頭可依照治療區域及問題設定2-16mm光點,適用各式血管病灶,且更能精準運用每一發能量輸出治療,能避免雷射能量重疊及因高能量雷射而產生的肌膚不適反應及降低傳統治療副作用的風險。各類型微血管及較粗紅、藍血管困擾皆可治療。

3.搭配冷卻技術
雷射能量輸出施打的前後同時冷卻技術同時降低肌膚溫度,避免高能量雷射治療時造成肌膚的不適反應。
使治療過程更加舒適,並能降低傳統血管雷射肌膚不適反應及紫斑等風險。

 

        
適合對象及注意事項

Suitable for treatment and notes

適合對象:
1.
具改善色素沉著、血管型病變如微血管擴張、血管型黑眼圈及泛紅等需求者
 
注意事項:
1.體內裝有⼼律調節器、光敏感、服用特殊藥物患者、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皮膚感染的患者及孕婦和哺乳婦女、具有單純皰疹、自體免疫疾病、急性疾病、高血壓、糖尿病、癲癇患者等族群不適合使用DermaV德瑪雷射("核准名稱:璐霓可德瑪雷射系統")治療,治療前請先經由專業醫師診斷。
2.治療過程請密切配合醫師指示並做好術後照顧
 
衛署/原廠證明 License

▲ DermaV德瑪雷射

(核准名稱:Lutronic” DermaV Laser System璐霓可德瑪雷射系統)衛署許可證

▲ DermaV德瑪雷射

(核准名稱:Lutronic” DermaV Laser System璐霓可德瑪雷射系統)儀器仿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