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線音波拉提案例分享
實際治療效果因人而異。以下儷寶得-極線音波治療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露出。
      

    
極線音波拉提治療原理

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採用聚焦式的超音波(HIFU,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治療,高能量的超音波來刺激皮膚內的筋膜層SMAS (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當極線音波拉提Ulthera的能量傳到皮膚內與SMAS層時,局部的溫度提升到攝氏65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機制達到拉提的效果。 儷寶得專業皮膚科醫師團隊,專研極線音波拉提施打技法,精準判斷皮層影像,依照每位患者肌膚老化情況、不同的區域,適時配置不同深度的探頭(1.5,3.0,4.5),使每一發都「精準到位」,發揮緊緻拉提的作用。

Q. 單次治療可以維持多久?
A. 依據每位患者肌膚狀況不同,平均維持時間可達1年到1年半以上。

Q. 治療時會很痛嗎?
A. 由於能量直達皮膚內組織,治療前也會幫患者敷麻藥,因此痛感並不明顯,僅在皮膚較薄處如下頷與額頭有些許不適感。

Q. 發數越多越有效?
A. 不是發數越多越有效,需要經由經驗豐富的專業皮膚科醫師診斷,給予適合的治療規劃,依據患者肌膚狀況,適時配置不同探頭(1.5,3.0,4.5),一次治療可同時施打至三個不同深度,再加上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即時顯影設備」,醫師可從螢幕中準確判斷每個人的肌膚老化程度,調整適當的能量,精準改善問題,較能安全有感的達到預期效果。

Q. 治療後需要請假在家休息嗎?
A. 極線音波拉提是非侵入式的治療,沒有傷口、更沒有恢復期的擔憂,術後當天即可正常洗臉、保養,不需要額外請假,不會被朋友、客戶、同事、家人發現,即使隔天需要出席重要場合也不影響。

        
適合對象及注意事項

Suitable for treatment and notes

適合對象:
1.
眉毛下垂嚴重想改善拉提者。
2.想改善鬆弛的頦下拉提。
3.改善前胸細紋及皺紋。
4.頸部組織拉提。
注意事項:
1.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臉部嚴重囊腫性痤瘡、服用特殊藥物患者、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孕婦、治療部位有主動式電源植入物或金屬植入物等族群不適合使用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治療,治療前請先經由專業醫師診斷。
2.治療過程請密切配合醫師指示做好術後照顧。
 
衛署/原廠證明 License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核准名稱: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 Ulthera System)衛署許可證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核准名稱: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 Ulthera System)儀器仿單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核准名稱: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 Ulthera System)儀器仿單